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1000水果

休息日汇报。

一早去面签。还没有从新疆的作息中回复过来,直痛恨SH这7点不到就遍染大地的阳光。保安比预想的客气、秩序比预想的好、VO们比传说中NICE太多。金发MM问我,你们签署的协议具体讲了些什么。狂汗,心想这哪能轮着我知道。幸好反应够快胡说一通最终还是水过了。回来后我也写了签经贡献上,回报给我带来小紧张情绪的太傻。

然后去银行(比起领馆来清静好多)。签了N个名终于办完后,意外获得行庆礼品:IKEA的咖啡杯碟6PC,很可爱的浅绿色。回家路上经过大闸蟹摊位一个,买蟹四只。

晚上终于把羊的照片收全。也写了回报携程的攻略。疆行至此圆满。

火影最新话。卡卡伊鲁温情再现……可是。。难道这一别就成永诀了么?怎么看卡卡西老师的人生都快要走到尽头了亚。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恨......
你难道真的过了.....
>_<

said...

你这家伙。。
究竟站在哪一边儿的啊?

Anonymous said...

看样子是过了。
不错

Anonymous said...

匿名的人是我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