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火影重温笔记之五

Note8

一百多集的时候。

MR和ZZ的医院屋顶之战被卡卡中断后。“你这是哪里来的优越感……你想杀了MR吗?你干嘛这么幼稚啊……”也许把MR交给了自来也的缘故,卡只训斥ZZ。虽然没有重话,ZZ听了也一定是很不爽的。自己的痛苦,卡明明连一丝一毫都能体察,却听不到安慰呢。

ZZ被查克拉线绑在树上。卡赶在任务前进行的说教:“我见过许多像你这样的人……口口声声想要复仇的人,最后的下场都很悲惨……(我是担心你,不希望你变成那种样子啊!)”

ZZ:“不如我把你最珍惜的人杀掉,你就会知道这话有多蠢了!”(阿小佐你是要自杀么)

卡:“你愿意的话我也无所谓,因为我已经没有那样的人了……他们,都已经被杀了(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够束缚我了!小佐同学你要勇敢些啊!)”

ZZ:“……”

卡:“我们都算不上幸运,但现在我和你都已经找到自己最珍惜的伙伴了……(告白!)”

不过,注定是留不住。我对小佐同学当时的心情感同身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