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5, 2008

回归、自雪国

话说网记杯子被我克死之后,短暂地借用了博客中国的荒地。终于在对自定义模板无边苦手之际发现了上blogspot的好办法,于是——我又回来了。UCBLOG(惨痛!)、Livejournal、番薯藤、Blogger.com、blogcup.net……命中克博,我的双手真是沾满了血腥啊。

万恶的气候变暖几乎毁了雪国旅行,而用来弥补缺憾的美食却几乎毁了我的胃。雪国回来直到二月,SH共计有阳光的日子两天。调理得差不多时发现损坏了牙、补完牙之后积郁成疾的我又增添一种小病 =_= 就算是当作发泄的BIO4 ,居然也让我在打死BOSS后死在脱出路线上——摩托艇撞翻了咕嘟咕嘟沉下水,真是把我打击坏了。

雪国相册在这里。SH雪景在这里

连续雨雪中的FB年夜饭,吃了勃朗宁、大理石、起司蛋糕、烤布丁、曼越莓派、抹茶慕斯、咖啡慕斯、巧克力慕斯、奶酪布丁、椰奶冰沙、烤麻薯、炸香蕉、大西米做的中式小点心、三种味道的八喜。

难得的寒假,正在和以往一样被我浪费着。08核心计划:消灭积压书碟、攻占遥远省份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多照片瞧着亲切呵,那个一串的面包圈在萧红的文章里有写。据说春饼很好吃,不少料裹着吃。好大的雪呵,想起迟子建笔下的北极村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看见了令人窒息的冰花……
我12年来没有见过那么美丽的冰花
还有杀猪菜 锅包肉(因该是你说的糖醋里脊之类的) 老虎菜(就是你说的凉菜)
尘世的炼狱 照出了好镜头的感觉……
好恶搞的米非


-___-

啸啸 said...

我说小姐,你这博长脚的。我又追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