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又怒了

雪灾至今,景观灯终于全部开放了。从阳台望出去,紫色的高架路和亮堂堂的楼体,也不觉得好看。

在银行对账单上划拉出申请学位的流程,一直觉得2011年那是多遥远,突然发现今年九月前就得发论文,如果九月能出另三门课成绩的话。不管怎样,死活写吧。
但愿我理解得不对。

挨到周末。感冒终于没有发作。HP正在逐渐提升,然而RP方面实在令人寒心。

我不干了我不干了我不干了……

连安慰我的短信都是一个断裂状图标。

--------在回顾我短暂的人生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非常想念追忆篇的音乐。曾经拿CD在黑屋子里放着听,那真是极致的感受……于是再看追忆篇。

樱姐姐:“心太、心太,你还年幼,不能跟我们一样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,所以你现在不可以死,你要活下去……”
战栗。我已经作出选择了,这就是说我应该死而无憾了么?


よくあることだ、これまでも...そしてこれからも

从阿巴脸上看到了凌波。人偶般的脸、仿佛洞晓一切的眼神、自然还有始终萦绕的忧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