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4, 2009

好冷的笑话

我来讲一个冷笑话。
卡卡西为什么打招呼喜欢说“呦!”呢,因为他在记念鼬啊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我现在也是,有部下的上忍了
可还是和以前一样,总是无比悔恨
就算有这只眼睛,也根本看不到未来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和人,从来就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啊。
只有爱机,总是以它的方式被我依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突然想起来去看从前在番薯藤注册的情书博客。可是它居然变成了一个生化FANS的博客!是我太长时间没登录了么可是这样就要把我的空间给别人么……看着这个和我一样署名Redfield的家伙,写的关于玩到BIO5的日志,真是好冷……这就是所谓命运的交错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