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6, 2009

爱的HY重温笔记之八

Note14: 追踪晓之任务,兄卡重逢(虽然有一个是施了还魂术的尸体)。
卡卡说:“用过上次那个术以后,你的视力下降了多少呢?”
(心语:就算是为了我你也不必这么折磨自己啊)

Note15: 大和带领的卡卡西班终于找到佐助。
小佐对MR:“鸣人……那么,卡卡西也来了吧”
(心语:什么?他不来接我才不回去呢!)

Note16:自来也把MR又输给ZZ的战况告诉在病床上的卡。
自来也:“你不用低落……”
卡卡:“我不是低落……”
(心语:我高兴都来不及呢,小佐成长了呀!)

Note17:卡卡病房的门被突然打开,阿斯玛班出现。
井野:“阿斯玛老师!至少也要先敲门吧。”
阿斯玛不客气地坐到床沿:“你们先去烤肉Q吧,卡卡西班也一起去吧”
(心语:我要和卡卡西同学单独在一起!)

附加Note:用搜狗打“卡卡西班”的缩写,出来的是——苦苦相逼。
真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