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08

恶战纪实

1、替别人注册工行网银。好容易在没超时的时间内把登陆密码支付密码提示问题都设定完了,它才提示我“已注册过网上银行,请登录……”问啥时候注册 过?原来办卡时的申请表上网银一栏勾了“是”。问密码是什么?答未设过……那就猜初始密码是卡的密码吧……登陆成功了。让我修改密码。改完回头再登陆。提 示“密码错误”。 = = 我想死的心都有了。放弃。

2、那就来刻碟吧,刚买的刻录盘光鲜得可爱。“十二幻梦组曲”拽进来、“蓬山远景”拽进来……发现NERO的排序不能改。退回去批量重命名(还是 ACDSee最听话)再拽。一切都设定好、开始烧——怎、不认碟?查看。大概是驱动不行吧……找驱动。试了TS-H492A最新的TB10版本、不认。上 三星官网用liveupdate、不认。在驱动列表里一个个找、确实没有TB51。这就是所谓的大陆版?!

这是压垮2000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反正我还有不少其他理由要换XP。

反正我还有传说中的大客户免激活版。

可我还是很不爽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