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9, 2008

牛排是提升RP的灵丹妙药

昨日赴LD婚宴。锦江的虾仁牛排薯条美味蛋糕不仅把人撑圆了、还无敌地将我的RP提升到——回归最爱的网记杯子!杯子MS摆脱了被我克昏过去的阴 影,暂时稳定下来了。于是将blogger那边的记录全部导入,可惜没处放esbjorn那只博客宠物。ma…看看这次杯子能坚持多久吧。另外,我预感到 随着我的离开,blogger将会面临很长一段风平浪静的日子。

JLPT证书入手,虽然以前说过要用它作一年的头像直到无烟煤也考出来——不过如今就算是贴在博上我仍然觉得是相当丢脸的。以后贴DELE吧~至少它比较贵。

饱餐之后及时充实家里的食物储备:瑞士卷、巧克力墨西哥、提子奶酥、山核桃、薯片和锅巴、四种巧克力……o(∩_∩)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