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España in

庆贺胜利。留帖纪念。
瞎子再怎么用头像和签名来乌鸦也好。我和VV一定会在决赛中会师的。^^

------以下是VV的星座论---------------

Veronica惊心动魄,意大利人终于回家了 说:
我知道布冯这次不会表现很好的
你知道为什么吗????

Veronica惊心动魄,意大利人终于回家了 说:
布冯是水瓶座的,今年运到特别差,这个星期运道也很差。而且布冯和我还一天生日,我最近不要太霉哦
我早就帮布冯算过命了

打@没大梨没橙子只有圣卡西的西红柿 说: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Veronica惊心动魄,意大利人终于回家了 说:
卡西利亚斯金牛座的,这个星期风头正劲

打@没大梨没橙子只有圣卡西的西红柿 说:
我天蝎呢

Veronica惊心动魄,意大利人终于回家了 说:
天蝎可以的,希丁克天蝎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_-

我顿时觉得身为天蝎好没面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