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6, 2007

空闲的五一和忙碌的群文生活

五一长假,空的是道路。道路只有装这么程度的流量才是道路。道路只有没有纠察才可爱。

去宛平剧院听“迎五一”音乐会(寒)前,到龙华庙会逛了一圈。吃到了难以想象味道的狗不理包子,为了保留对BJ小吃的美好幻想,没敢再尝奶油炸糕和驴打滚内些好东西。再说刚把内一大蒸笼无锡小笼吃完,在相当一段时间会对小吃免疫了。音乐会除了那段梁祝都还行(应该说梁祝是唯一我能说出不好在哪里的吧),比起几天后的巴赫音乐节是令人愉悦得多了。巴赫音乐节,巴赫音乐节……我至今说不上为什么当时要坚持听到最后 = = 不过竹子,虽然我上了大当,不过并不后悔说。

电影方面也够衰。陆续看了Miss Potter、图雅的婚事、千里走单骑。Miss Potter令我突然成为彼得兔的FANS,外加emily waston的FANS。图雅和张导的都很简单,写实的段子很搞笑,云南的云彩总是这么叫人迷恋。别的没有了。不是说片子不好,只是我感动不了。

期待火影233。将会是鼬对卡卡西 ^^ 虽然只是个分身,虽然万花筒还没有开。可是我已经等了太久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