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重刮简洁风

狗了机器。花了五分钟。拷贝MSN表情则花了N倍的时间……系统回到了最基本的设施。白色ADIDAS皮肤的winamp在W2000的蓝色背景上——简直太衬了!文字是noteXpad和foxitreader;图像是acdsee32和hypersnap5;音乐是winamp和绿色暴风影音;上下载是flashget和cuteFTP。

在谍海游龙论坛上找到metal gear剧情动画在YOUTUBE的在线观看地址。拷贝到http://www.youtubex.com/(save your youtube)、读一下再拷贝到flashget。做好计划设置,这些FLV文件就源源不断地下来ING了。没动几下鼠标的打感到十二万分的幸福。(是是我知道用fireFOX会更简单,但我还得去装上它不是么)。

得到一个walkman。十分心水aiwa黑色外壳上那许多按键,就像小时候心水多功能塑料文具盒那许多按了会弹出放大镜、橡皮擦的按键一样。相比之下,我内只有一个摇杆的MP3实在不能给人安全感。

去摄影棚走了一遭。古装郭在啸的百度空间上有照为证。心水的是其中书房内套蓝白衣服(拉桥的跳蚤2002年夏天在SINA聊天室里说:蓝与白是我心中天空的颜色!)待啸拿它微距照片我来传上。但光凭这个我下不了决心去拍。

终于盼到梅利号来接他们的一集了。泪……拿出我的梅利模型搁在台灯下。火影那边,打得好慢啊……

No comments: